衍诩Cyan

“永世轮回的生命沿循,追根究底的无归路途。”

Cycle°选择循环-CausalⅡ

可能是前世许下过什么承诺,
突然的爱让我不知所措。
即便别人说你内心冷漠,
而你也确实冷眼看我。
但我依然相信我的爱不是错,
只是你的习惯让你不知如何回应我。
外人只看到你冰冷的轮廓,
我却能感受到你内心的脆弱。
如果我的温暖足够多,
你会不会敞开心扉接受我?
终于你开口向我诉说,
喜悦如江面上的万盏灯火。
就算从头来过,
爱依旧带来同样的结果。
现在看回那些经过,
互相扶持前进的你我。
才明白我们的爱是种因果,
单向的选择是因,双向的依赖是果,
因与果成就了浴火重生的你和我。

评论
热度(1)
©衍诩Cya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