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诩Cyan

“永世轮回的生命沿循,追根究底的无归路途。”

稍微码一下各个cp之间的关系

确定了的:

楚彻×楚泠

特征很相似,两人又形影不离,属于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习惯了有对方在身旁。默契是最好的,平常可能打打闹闹,但动起真格来基本是同时动手(开状态)的。


  

秦钧×许棠

最甜的cp了,最确认的恋人关系。其他都分了这俩也不可能分的,🔒了。是互相吸引,然后互相融合。两人和最一开始的性格都有不同了。


  

陆离×喻言君

怎么说呢,陆离是不可能爱上一个人的,她的特性注定了她无法付出那么彻底的情感。俩人只是关系很好,好到所有人都觉得她们是爱人。但当然互相吸引是有的,陆离也愿意把自己最深重的感情交给喻言君。


  

严束×苏伊晓

严束是不知道什么是爱,但和苏伊晓相处得极为愉快,自然而然交集便密集了起来。苏伊晓也很清楚,她付出的同样也不是爱,而只是接近于爱的一种情感。苏伊晓的特性让她和宁沐卉一样不沉溺于情感。


  

云恬×容雨

两人观点比较相似,也都很强,相处起来没什么障碍。一同位于九天之上的感触也拉近了互相的关系。本就聪明的两人水到渠成的开窍了,也基本没人觉得别扭。毕竟就算在一起了她们和之前也没啥变化。


  

拆了的:

陆离×严束

(是我第一对有想法的cp,也是我到现在第一次拆自己的cp……包括最一开始我的主世界线也都是一方死亡这种被动拆,因为感情不成立而主动拆的就这一对儿。)

只是出于有趣,陆离开始挑拨严束的情绪。互相并没有一分接近于爱的感情,硬要说就是走肾不走心。陆离习惯性的伪装和演戏让不明真相的普通人都被蒙在鼓里,而严束对所有人都相近的态度让两人的关系更为人信服。从一开始就能知道没有结局。


  

还可能会有不确定的,有想法再补吧。


评论
热度(1)
©衍诩Cya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