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诩Cyan

“永世轮回的生命沿循,追根究底的无归路途。”

2018年终总结_(:з」∠)_

一月:冬夜、Horloge——时钟
危险来自于拨开云雾的骄阳,
也来自于深夜淡漠的月光。
—— Horloge

二月
新年摸鱼被我删了×
开了新脑洞【捷尔特神话】

三月:灼燃、春败
观望着这个陌生了的世界
守护都变成了谎言
内心不愿承认被欺骗
善良天真都化作云烟
(拒绝着)拒绝容纳忍让争辩
天平之上情感也破灭
偏执的火焰愈演愈烈
燃尽曾经美好一切
—— 灼燃

四月:翡冷翠夜莺、Cycle of The World
自诩从来无心无情不在乎
却在认清之后终恍惚
为何记忆中那面容渐清楚
意识却模糊
—— Cycle of The World

五月
摸了_(:з」∠)_

六月
也摸了_(:з」∠)_合唱太忙

七月:童话(tbc)、西风语(坑)、Untitled
我回首来程 你缄默无声
走上注定覆灭的余生
回忆总能戳痛未愈的伤痕
抚上心口仍能见刀锋
—— Untitled

八月:再见
告别过往 迈向远方
永远与你一起并肩远航
如果旅途迷茫
我还在原地等你回望
如果旅途迷茫
你是否能再给我希望
—— 再见

九月
开学太忙摸了【被打】

十月:熄炎(惜言)、循环、非预料结局
以为你我之间这份感情 永远不会变
以为永远还远就算难过 总会有明天
—— 非预料结局

十一月
脑了剧情但没写_(:з」∠)_

十二月
见习摸了_(:з」∠)_
沉迷搞人设
有篇凉城的填词差一多半_(:з」∠)_

总结:一年只有一半时间在产出【扶额】
产出极度集中,不是一下好几篇就是一两个月不写……

评论
©衍诩Cya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