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诩Cyan

“永世轮回的生命沿循,追根究底的无归路途。”

翡冷翠夜莺——记南丁格尔

家境身份属上中之上

未来的道路无限宽广

本可以流连于这温床

现实却给予一个梦想


为所期待的横冲直闯

总好过碌碌无为的游荡

对未来有所向往

总好过浑浑噩噩的迷茫


他们说我偏执到疯狂

说仅一人无法改变现状

不去理会别人的目光

兀自前行不惧风霜


决绝的踏上战场

穿梭于炮火和枪响

改变的每一次绝望

都是希望的荣光


我从不是什么天使

只是拯救生命是一种坚持

灯光亮起之时

死神的脚步也要停滞


纵然眼前昏暗了一切

前行的步伐永不会停歇

没有战火硝烟的世界

我是否能够看见


永远平和美好的世界

一定有人能看见

————————————————————

肝出来啦哈哈哈哈哈嗝儿。

南丁小姐姐是我第一个五星所以我超爱她的!

评论
©衍诩Cya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