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诩Cyan

“永世轮回的生命沿循,追根究底的无归路途。”

BORW纯白之墨重填词——春败

这首好难……填的好累ヘ(_ _ヘ)

感觉上不如上一个,果然Black的比较好写,直接pass掉White的那首真是太明智了【White全员:喵喵喵???】

————————————————

原曲:盛世回首

重填词:衍诩


林间静坐 枯黄长叶轻飘落

落尽多少 旧梦回忆中斑驳

斑驳人影谁与说 说后徒留着静默

静默的我仍在现实中落魄

点点星火 照亮透明的角落

角落微弱 呼救着的一个我

我的希望渐稀薄 绝望将思绪包裹

是谁将这隔膜与囚笼撕破


被光芒照亮 打碎了围墙

世界原来不只是想象

向远方眺望 跟随他身旁

被修补后遗弃了过往


也许现实 就是美好的泡沫

总在刚触 碰后消失了轮廓

从那云端上坠落 坠入孤独的漩涡

那黑白照片撕碎后被埋没


重拾的妄想 破界后离场

终究没能追回那时光

最初的愿望 早失了方向

重归起点的我仍迷惘

现实的明亮 冰冷的光芒

强行将爱剥离于心房

在我的心上 印刻着模样

结局之后终究要散场

评论
©衍诩Cya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