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诩Cyan

“永世轮回的生命沿循,追根究底的无归路途。”

短打——2017.11.21

    许棠刚推开门,就看到蓝色的小方桌旁边坐了五六个人:“这是干嘛呢?都围在一起。”她放下手中的包,望向秦钧。
    “还不是我昨天的那个事儿,”秦钧翘着二郎腿,一脸不耐烦的神色,“不就个人渣吗,整的跟什么厉害人物似的。”
    苏伊晓整理着手中的牌:“好歹人也是个正经官儿,你就这么莫名其妙的给人弄死了他们还是很难解释的嘛。叫地主。”
    “复杂但不难理解。”容雨总结道。“不抢。”
    “哎对了你干啥去了一上午都不在。”秦钧转头看了许棠一眼。“不抢。”
    许棠一边费劲的解围巾一边说道:“记得前段时间那个画画特别好但没钱买笔的孩子吗?”她把自己的辫子从头绳里解救出来,“给他买笔去了。还附赠了一张鼓励卡片。”
    “那种专用的笔如果好的话不是很贵吗?”陆离把注意力从牌局中挪开,“你又出去败家啦?”
    “在你们眼里我就是个整天出门儿败家的人是吧?”许棠翻个白眼。
    容雨眨了眨眼:“但谁说就一定要买好的呢?能用就行吧。”她一下把手里的牌扔出去一半,“我觉得那孩子不会嫌弃的,不然就太没良心了。四个A,炸。”
    “woc你什么运气啊!”苏伊晓盯着那个炸一直看,一脸心态崩了的表情,“连着三把都有炸!”
    “传说中的聪明敌不过好运气?”陆离嘲讽道,“有的时候聪明也没用嘛。”
    “总比你连智商都没有要好。”一直旁观牌局的严束冷不丁冒出一句话来。
    陆离默默的朝他竖起一根中指。
    “拜托,体谅一下我好吧?”喻言君突然转头,“我这儿电话还没挂好吗?”
    “TM的还没说完?”秦钧把手里的牌一扔,“还有什么我一并说了!烦死了!”
    “说我们是邪教组织呢。”一直在旁听的宁沐卉托着腮,有点困倦的样子。
    “好啦挂掉了,”喻言君放下手机,“要让你接的话对面就好被气死了。”
    许棠调侃道:“这倒是没错,大概是你的特异功能吧,秦钧。”

——————————————————
随手摸个鱼。

评论
©衍诩Cya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