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诩Cyan

“永世轮回的生命沿循,追根究底的无归路途。”

Cycle°选择循环-后记

1.因为写到一半发现主线变了,所以前面三个主题和后面的差别挺大。
2.前三个是单纯的恋爱故事。第一个是GL,第二个是BL,第三个是BG。
3.后面是我的一个,嗯,类似心路历程吧。我觉得以我现在的状态,最后的结局只有遗忘和苟延残喘两种。
4.所以在四恋的结局里,我给Cycle写了一个“幻想结局”。这是我所希望的。我想能保持这份感情,能保持自我世界和现实世界的平衡。即便在别人眼里我会变成有点叛逆有点孤僻的人。
5.关于“观望”。一开始是个语文作业,也是我写的第一首现代诗。啊虽然我也不知道我现在一直在写的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但我们就当它是吧。然后发现还不是很难嘛【×】
6.于是有了这个系列,我就把“观望”作为一个番外写进去了。四恋也有这个部分。只是因为结局还没写完所以没发。大概以后再写东西也会有这个部分吧。
7.关于TAG。因为觉得自己的东西都是写给自己的,有缘人才能看见【×】所以只打了系列TAG。一开始的原创已经删掉了。
8.从一开始的死磕押韵到后来的放飞自我。希望以后的我也能打破桎梏。

评论
©衍诩Cya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