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诩Cyan

“永世轮回的生命沿循,追根究底的无归路途。”

Imperfect四季恋歌-夏

悄悄将无望的爱收【敛】

依稀记得初见的一眼,
让我对未来有了妄念。
可悲可叹可笑可怜,
我的世界有了翻天的改变。

为了爱而放低姿态,
放弃高傲的漠然,
伪装成易被接受的模样,
层层加高对自己的期望。

努力变成他喜欢的,
变成不像自己的,
渴求着最想要的,
妄想不合适的。

卑微的自己啊,
怎么能与他并肩呢?
肮脏的自我啊,
怎么能污染明亮的他呢?

『暗恋着的人啊,
有多自卑呢?
让一个平凡的灵魂啊,
毫无抵抗的坠落深渊了呢。』

想忘记还有机会,
想回归还有机会。
放弃虚幻的暗念吧,
放弃令人窒息的重压。

“曾经,
我看着他的背影,
追逐。

最后,
我望着他的背影,
放手。”

————————————————
果然睡不着的时候脑洞是最大的【划】
和上一篇一样,尝试短句子失败,但尝试短篇幅倒是挺成功的【笑】比之前cycle要短一些。
最后好像写成了三行情书的格式,虽然更像分手信【bushi】

评论
©衍诩Cya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