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诩Cyan

“永世轮回的生命沿循,追根究底的无归路途。”

Cycle°选择循环——Reduction

在时间轴上无数次升降,最终还原成最初的模样。
穿越无尽的时光,回到属于我们的天堂。
现实终将过往埋葬,黑白底片凝结我们的幻想。
愿沉溺于同趋的梦乡,闭上双眼让一切回荡。

犹记得那年我们初见,你的笑容清澈明艳,
有着温柔婉转的声线,身姿慵懒而缱绻。
犹记得那年我们相恋,半个世界为我们牵线,
双手击破阻隔而相牵,相伴走过弥久的华年。

犹记得那年我们相识,你们的时间或行或止,
像是为我准备的知识,天真的我只浅尝辄止。
犹记得那年我们相熟,闲暇的时间都悠然共度,
彼此分享快乐幸福,也共担茫然与痛苦。

犹记得那年我们暂别,空寂的仿佛丢了一切,
迷茫的行于广大的世界,上演着名为成熟的情节。
最后我重归于此,只余着虚幻的身姿,
写下如誓约般的文字,抛却曾困扰我的幽思。

从漆黑的深渊睁开双眼,眼前的世界一如从前。
前方有我熟悉的伙伴,伴我走到一切的终焉。
愿在未来的某一刻,坐观这世界的陷落,
以我们的生命换一个,你以后的平静生活。

评论
热度(1)
©衍诩Cyan
Powered by LOFTER